学校开展2019年度各级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


[2020-01-0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178

DSCN214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考核的引领导向和检查督促作用,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19年12月30日,学校开展2019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考核、二级学院党组织履行“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和中层干部考评会。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员等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褚敏主持。

DSCN2192.JPG

会上,褚敏首先代表学校党政班子进行述职,班子成员个人书面述职。随后,建筑与经济管理、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基础教学部、图文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七家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就履行“三大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对机关党总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等八家单位履行“三大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既总结成绩和经验,又剖析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校领导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点评。

褚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组织书记对履行“三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把自己摆进去,既总结做法、展示成绩,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他对各党组织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各党组织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总体思路,要把班子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突出位置,要加强制度建设,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希望明年学校“双带头人”实现全覆盖,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DSCN2163.JPG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进行了考评、对各党组织履行“三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另外,校党委组织部在元旦前后集中三天时间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职考评工作。

供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