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长三角地区大学生红色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3-3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41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关于举办2021长三角地区大学生红色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现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参加2021长三角地区大学生红色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7月10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作品类型

本次活动围绕“礼赞百年 逐梦前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书画、网文、公益广告、动漫、原创音乐、声音作品、短视频作品、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作品(详见附件通知)。 

四、作品提交

1、投稿人可将原创作品上传至个人微博,并以#礼赞百年 逐梦前行#为话题,加入一句话作品理念阐述进行发布。发布时请@投稿人学校、@上海教育(详见附件通知)。

2、各二级学院(部门)在加强指导和审核的基础上推荐优秀作品提交,并填写相关信息表和汇总表,并于2021年4月10日前将作品及表格发送至文明办邮箱:wmb@succ.edu.cn,邮件主题:学院(部门)+大学生红色原创作品,联系人:田老师,电话:15221270522。

3、创作者须填写、签署《参选作品著作权承诺函》(详见附件通知),各二级学院汇总后将纸质版承诺函交到图文楼416室。

4、学校将组织遴选优秀作品,并参加市级征集评选活动。

 

附件:关于举办2021年长三角地区大学生红色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31日



关于举办2021年长三角地区大学生红色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