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学院教师周培元获得2019年徐汇区“最美人物”称号


[2019-09-0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997

 

周培元.png


9月4日上午“辉煌七十年·文明新风尚”上海市市民修身嘉年华主题活动第七站,在海派文化发源地、中西文化交汇地——徐汇区精彩呈现。我校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教师周培元作为徐汇区“最美人物”之一,与其它五位“最美人物”共同发起“跟着最美人物做志愿”文明实践活动,为“文明践行、快乐志愿”代言,播撒汇善汇美的种子,引导、影响并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各类志愿活动中

活动中,周培元积极倡导:“跟着最美人物做志愿,请加入我们,探寻海派之源的每一方生动印记,传承经典,守护文明!”

早在今年4月,周培元获得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十佳好人好事提名,此次被评选为徐汇区“最美人物”,是对他积极开展公益志愿服务、积极推广海派文化的肯定。作为上海市“建筑阅读”文化志愿者,他利用业余时间带领市民朋友们、学生们一起探秘上海老建筑背后谜一样的故事,分享尘封的历史往事,感受上海这座有温度、值得阅读的城市。与市民们一起感悟人生、滋养心灵、反哺城市,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传承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红色文化!

供稿: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