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整合、提升、跨越——建设职教强校之路”论文征集的通知


[2021-01-23]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3420

关于开展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整合、提升、跨越——建设职教强校之路”论文征集的通知

 

各部门、二级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学校也将迎来建校65周年暨“新城建”组建5周年华诞。六十五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全体城院人接续奋斗、勇攀高峰。回望过去的五年,披荆斩棘、硕果累累,全体城院人满怀豪情、凝心聚力,成功实现学校合并后的平稳过渡、融合发展,初步建成了一所专业特色鲜明、办学规模较大、社会声誉良好、党建基础扎实的国家优质职业院校。

回望过去、眺望未来。为更好地锚定方向再出发,将全体城院人心血和智慧的结晶汇聚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在喜迎校庆之际,特开展“整合、提升、跨越——建设职教强校之路”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各级党政干部、专业负责人、业务骨干、科研人员

二、征文主题

整合、提升、跨越——建设职教强校之路

三、征文时间

2021年1月23—2021年223

四、征文内容

1.有关学校过去五年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发展、院校治理、校园文化、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的一系列有成效、具特色的实践探索和经验总结;

2.有关学校办学理念、学校文化、职业教育发展理念的论述等。

五、具体要求

1.观点鲜明,总结创新,语言精炼

2.字数3000~5000字左右,学术论文;格式:宋体小四,行间距1.5倍。

3.如有与文稿相关图片和视频,请一并附后,同时注明拍摄内容、时间和拍摄者姓名等。

4.请于2021年223日前,将稿件和相关附件发至邮箱:bgs@succ.edu.cn 邮件主题:校庆论文+作者姓名+二级学院(部门)+联系方式。

六、评选和表彰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届时将评出优秀奖若干名,进行表彰奖励。

2.部分优秀文稿、图片将汇编成册,在《上海城市管理(增刊)》、官微、校园网等平台刊发。

 

联系人:胡 联系电话:57460188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办公室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1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