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首场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03-3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874

 

f8355108ba5e939d85e85193a2de725.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党政领导全力把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通过由网上“屏对屏”代替现场“面对面”的网络视频招聘会,让人才与学校相聚云端,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最大限度确保疫情期间人才招聘不断链、人才引进不受阻。

 3月25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杨浦校区B楼二楼会议室组织了2020年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校长范文毅出席招聘会,人事处、相关用人二级学院分管师资副院长参加面试。招聘会前期,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官微、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高层次人才网、高校师资网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受到了高层次人才的广泛关注。人事处推进线上服务,及时反馈人才信息至二级学院,为二级学院提供政策指导和需求服务。针对急需高层次人才,已经委托第三方通过邮箱、微信、测评系统对接人才专家,做好高层次人才学术技术能力测评。

c0727b2ede3d803af6c7b8472ad511f.jpg

 面试过程中,专家评委通过视频形式与16位参会博士互动交流,博士们使用PPT汇报了学习经历、研究方向、职业发展需求及规划,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解答了博士咨询的引进待遇、工作任务及个人发展等相关问题。通过“见屏如面”的交流,搭建了与博士之间沟通的“线上桥梁”, 为人才入围考核面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是学校人才招聘工作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根据前期人才招聘工作安排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将依据招聘人才类别,分层次、分时段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大力推进面向二级单位和求职者的线上招聘服务,本学期还将开展网络视频招聘会8场。

    供稿:人事处(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