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上海市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


[2021-01-2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368

1611127489(1).png

近日我校教师汪鹤获得了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上海市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

汪鹤在校团委工作期间,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带领城院青年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在他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我校·心”志愿者团队连续三年出色地完成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并承担了上海邮轮文化旅游节暨亚太邮轮大会主题文艺晚会、2019年全国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推进活动、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开幕式等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党员共青团专职工作者,他实际行动践行了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使命。2020年上半年,汪鹤同志积极响应团中央、团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号召,主动向自己居住地所在街道和社区——黄浦区老西门街道学宫居委申请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以最快的速度熟悉社区的防控工作,发挥国家一级摄影师的个人特长,记录老西门街道老旧小区防控工作的点滴,原创沪语版居民宣传告示并亲自录制,制作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微信推文,与支部党员和社区志愿者们共同筑起阻击疫情的基层防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一名党员和共青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无论身处哪个岗位,他始终以身作则、无私奉献,积极探索和开发志愿服务的新亮点、新领域,依托市、区、校级各类专业志愿者服务项目扩大我校·心”志愿者团队服务阵地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志愿服务中收获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