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学校文明学院(部门)创建考评结果的公示


[2020-01-0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9312

2019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为学校推进“双一流”院校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为充分展示学校基层文明创建成果,推动文明校园创建不断深入开展,学校开展了2019年度文明学院(部门)创建考评活动。学校各二级学院(中心、处、室)根据基层文明创建考评要求,按照自愿申报、资料审核、集中展示、实地检查、网络投票等评选程序,并经党委会审议,确定11个二级学院(部门)作为学校2019年文明学院(部门)候选学院(部门)。名单如下:

       一、文明学院候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二、文明部门候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办公室、团委、学工部、人事处、组织部、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学校2019年文明学院(部门)候选名单予以公示,听取各方意见,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学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12日

电子邮箱:xcb@succ.edu.cn

电话:57461630           

 

 

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