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和选派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学进修的通知


[2020-03-28]   发布单位:人事处   阅读次数:1884


关于申报和选派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学进修的通知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上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国内访问学者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基本条件

1.在本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3年以上,思想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胜任主干课程讲授任务,曾独立主持或参与负责过一次全过程的课题研究并取得成绩。

3.一般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务、硕士学位或接受过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的培训,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申报和审核

   1.329日—45各二级学院/部门组织符合申报教师登陆http://www.train.whu.edu.cn网站,查询各接受高校、学科、导师及课题目录(网站开放时间等具体事宜届时由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另行通知)。本人填写《附件1: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22020年度上海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交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审核并报分管领导同意后交学校人事处。请各二级学院集中报送纸质材料,附件12电子版打包同步发送到人事处邮箱rsc@succ.edu.cn

2. 46日—49学校人事处将根据推荐人选的条件和人数,以及接受学校拟录取情况进行审核,组织召开校级遴选审核会,择优推荐国内访学进修教师,经学校党政领导讨论确定推荐选派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3. 410日—412学校人事处组织推荐人员登录上海市国内访问学者管理平台(http://gnfwxz.21shte.net)进行申报(网络、平台技术服务联系人:薛川  33565802),推荐人员将网上自动生成的《推荐表》双面打印一份交人事处。

4. 413学校网上审核后上报市教委。

三、其它事项

1.申请教师从20209月起进行访学,为期一年。

2.各二级学院/部门请依据部门工作安排和师资培养计划,注意避免与其他计划重复申报,有重点地审核推荐青年骨干教师进行国内访学。

3.2020年访问学校志愿填报中外地大学不得少于1个,对于首志愿是外地大学的,优先推荐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

4.若所填接受学校或专业非武汉中心网页上的,所填专业一般应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或本市高峰高原建设学科。

5.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者必须与导师事先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填写《推荐表》。

 

联系人:李杨     联系电话:31118788-205

地点:杨浦校区B楼综合办公室102

 

附件1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附件22020年度上海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0329


附件1: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doc

附件2:2020年度上海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