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召开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讨论会


[2023-03-2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63

微信图片_800.jpg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工程技术专业职业本科申报工作,322日下午市政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了市政工程技术专业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讨论会。此次讨论会邀请了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5位行业企业专家和来自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等3位土木工程教授作为校外专家,讨论会由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主任邓益兵主持,学院教学和科研副院长出席会议,市政工程技术专业教师以及学院其他专业主任参会。

与会专家对市政工程专业工作任务与职业能力、职业本科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课程体系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点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积极讨论与交流。

此次讨论会,增加了专业教师对行业用人要求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市政工程技术专业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为市政工程技术专业职业本科的成功申报提供了专业指导。


供稿:市政与生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