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建校以来教职工所获个人荣誉的通知


[2021-01-17]   发布单位:人事处   阅读次数:935

关于征集建校以来教职工所获个人荣誉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处、中心):

2021年3月16日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将迎来建校65周年暨新城建组建5周年,为了更加全面完整地反映学校的发展成就,更好地展示教职工风采,现面向全校征集教职工个人所获荣誉。

一、征集范围

2016年3月16日至今,各二级学院(部、处、中心)教职工就职于我校期间所获得各类荣誉。

二、征集类别

1.校级及以上个人先进(不含年度先进个人),需附150字的先进事迹简介;

2. 委局级及以上颁发过证书或发文的获奖,证书或发文中应体现获奖教师姓名及我校名称。

三、报送要求

1. 校级及以上个人先进(不含年度先进个人),需完整填写《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个人荣誉汇总表》中的所有信息,包括150字的先进事迹简介;

2.委局级及以上颁发过证书或发文的教职工获奖,仅需填写《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个人荣誉汇总表》中的基本信息,事迹简介毋须填报。

3.教职工征集的各类荣誉均需提供相关证书或发文的扫描件,扫描件务必清晰并以获奖情况作为文档名,例如:“健康学院(部门)***教师获得上海市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如提供的是照片,照片像素应达到550x412规格。

4.教职工个人荣誉的征集将纳入教职工业绩考核档案,请各二级学院(部、处、中心)务必高度重视,尽可能“应收尽收”,组织好征集工作,以二级学院(部、处、中心)为单位于2021年2月10日前把《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个人荣誉汇总表》(见附件),连同证书或发文的扫描件或照片打包发送电子版到rsc@succ.edu.cn。

 

(联系人:朱荔荔;电话:57463763)

 

 

人事处

                            2020年1月17

 

 

 

附件: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个人荣誉汇总表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个人荣誉汇总表(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