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海鸥之声 致敬百年”上海市女大学生主题声音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1-07-0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410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6月27日,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市级系统机关文明办主办的“巾声有约 致敬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声音作品志愿宣讲暨“海鸥之声”上海市女大学生优秀声音献礼作品颁奖汇演圆满落幕。活动旨在为全面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精神,弘扬爱国爱党的良好风尚,鼓励大学生以全新精神面貌和饱满热情迎接建党百年,期望通过该活动寻找最美海鸥之声,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比赛自2021年4月开赛以来,共计收到全市36所高校选送的106个作品。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工会联合选送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辛亥革命(秋瑾)》作品、《看过世界更爱中国》作品获得征集活动三等奖。

我校以本次主题声音作品征集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思创融合教育改革,紧扣“建党百年”主题,激发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营养、从红色基因中激发奋进力量,赓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革命传统,实现双创教育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协同育人。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