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教师和校友著作的通知


[2022-10-17]   发布单位:图文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1218

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

为充分展示学校建校以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妥善保存和分享传承我校师生、校友的学术财富,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征集各类著作。本次征集的著作成果将作为学校馆藏资源永久珍藏,并在图书馆设立专门展示区展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著作类型

1.师生及校友历年来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包括专著、译著、教材、文集、艺术作品等),主编、参编不限。

2.具有学术价值、珍藏价值或社会影响力的非正式出版物(如回忆录、画册、专辑)等。

二、征集著作年限

年代版本不限。

三、征集著作接收方式

1.到校捐赠:由作者本人或委托人将著作送至各校区图书馆。

2.快递邮寄:以快递到付形式寄至奉贤校区图书馆。

3.上门提取:上海市范围内可派专人上门提取。

4.若仅持有独本不便捐赠,或者手边没有以上正式出版的纸质书籍,可以将出版信息(包括书名、出版社、出版年、版本等)或出版网址告诉我们;如有电子版图书的,可以将电子版转发给我们(邮箱:twxxzx@succ.edu.cn ),图书馆将设法收集。

       5.各校区图书馆联系方式:

   奉贤校区图书馆:上海市奉贤区南亭公路2080号图书馆

联系人:王伟丽,电话021-57460211;

周黎源,电话13761668381

杨浦校区图书馆

联系人:王毛含,电话021-31153902

国科路校区图书馆

联系人:江文静,电话021-65665196

四、征集著作时间

1.集中征集: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8日

2.日常征集:长期征集

五、其它事项

1.无偿捐赠。捐赠人将图书专著无偿捐赠给学校。

2.学校接收到师生、校友捐赠著作后,将及时向捐赠者颁发荣誉收藏证书。

3.将适时举办师生及校友著作展。

4.敬请捐赠者附交一份本人简介及个人清晰照片电子版发至邮箱:twxxzx@succ.edu.cn 以便学校展示时介绍用。

竭诚期待广大师生、校友惠赠珍贵著作,用丰硕成果彰显学校风采。

 

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宣传部、校友会、图文信息中心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