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信访 共 8 条
上海疫情好转,能不能提前开学?
发表时间:[2022-09-29] 咨询者:111
上海近日疫情好转,学校能否提前开学?我们大二还有一个月才回上海,网课学习效率实在低,很多问题问不到,学校宿舍里还有一些东西需要用也无法回去拿,外省市开始降温衣物也没有。请问能否提前开学?我们很多人都想回上海,到学校上课,大二10.23开学这个时间实在是太晚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CJ0542 回复时间:[2022-09-30]
您好,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综合研判,确定开学工作各时间点,希望同学们能支持配合。关于网课,如有疑问,可以向辅导员或所在学院反映。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在校园重逢。


学校防疫混乱,让学生返校拿行李管理混乱
发表时间:[2022-06-17] 咨询者:张广尧
学校安排本地学生回校拿行李,工作安排极其混乱。 不提前通知从学校哪个门进,也不考虑学生一个人是否能够拿得动行李,不让家长陪同,36度的天,让一个女生从实训楼把这么多行李提到北门,是否合理? 防疫检测十分混乱,门口做过抗原并且提前提交了24小时的核酸报告,进楼前还要做一次核酸,并且核酸点的位置也及其不合理。请问这个核酸的意义在哪里? 希望学校能给予回应,期待解决办法与回信。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CJ0542 回复时间:[2022-08-11]
我校根据高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本市疫情动态制定相关防控措施,希望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共同维护校园平安。


关于补办“就业通知书”事宜
发表时间:[2021-10-14] 咨询者:谈春琛
您好,贵校电话对外电话一直未能接通,现只能通过此途径联系贵校。 我是07级工程项目管理专业毕业生谈春琛,因公司核查人事档案,发现“就业通知书”未见,会影响日后提干等事宜,特此申请补办。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CJ0542 回复时间:[2021-11-02]
您好,因年代久远,当年的材料是否可以补办可以咨询我校就业办57460196。


学校老师态度恶劣,素质极差!
发表时间:[2020-09-07] 咨询者:付豪
虽然我们四家公司和你们学校签了三年维保合同,但是我们公司也有自己的安排,你们经常突然安排我们任务,周六周日也要求我们来,你们学校那么远你们不知道吗,要求我们早上八点一刻就要到,我们天不亮就要出门,他妈你们态度还这么恶劣,都是命令的口气,一点礼貌也没有,素质极差,怎么当老师的?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CJ0542 回复时间:[2020-09-10]
您好,学校对所有部门强调,与维保单位沟通时要注意方式和态度,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求您看一眼
发表时间:[2020-04-07] 咨询者:大声点
能不能让你们文物修复的院长去死 求你了 一定要让他去死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CJ0542 回复时间:[2020-04-10]
您好,请您提供具体情况


电费
发表时间:[2019-10-31] 咨询者:匿名
宝山校区,充值电费150度一个星期不到就没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CJ0542 回复时间:[2019-12-23]
您好,电费标准是由供电部门制定的,您可以至图书馆一楼后保处查询具体用电情况。


咨询
发表时间:[2019-10-31] 咨询者:匿名
辅导员规定要上早晚自习,否则要扣学分,但据我了解,学校里只有我们班级有这个规定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CJ0542 回复时间:[2019-10-31]
从上一学年开始,学校要求开展早晚自习,同学所说的是以往的情况。


校长要的作文
发表时间:[2019-02-28] 咨询者:黄浩
我找不到校长信箱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CJ0542 回复时间:[2019-10-31]
校长信箱可至网站公共服务栏目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