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05-10 10:56: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5月9日,学院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徐辉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辉同志指出,各党支部要结合中心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建设好党员队伍,通过学习典型,对照合格找差距,对照优秀知不足。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的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增强党员的道德自信、理论自信和政治责任感。全体党员师生要准确把握学习路径,抓牢抓实党的基础建设,围绕“基层在学,关键在做”这一主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上,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医检与护理系党支部结合党支部实际,围绕怎样思考“两学一做”和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本次座谈会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等方面通报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制订学习教育计划,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到位,将学习教育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1462956070820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