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合力创建有温度校园”——记健安系党支部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组织生活会


[2017-05-26 14:02:03]

524日下午,健康安全系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行政党小组召开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合力创建有温度校园”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应雅泳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blob.png

会议伊始,应老师首先组织大家围绕“党代会和两会的区别是什么?召开党代会做些什么?”等思考题展开讨论。紧接着应老师传达了市十一次党代会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上海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体会,明确上海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了解为实现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的美好愿景上海政府将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深入推进自贸试验区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转型;把握正确方向,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坚持文化强市,大力提升文化软实力;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深化社会治理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制度建设。最后,应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号召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勇当学习排头兵,敢为工作先行者,为新城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到了韩正书记“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的动员令,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有温度校园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健康安全系党支部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