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6-06-25 10:43:58]

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24日,学院以提高素质、增强党性、发挥作用为目标,开展了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六有’青年”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徐辉领导的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共有16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辉主持。

会上,老师们与毕业生党员们谈人生、谈事业、谈理想,倾听他们在求职路上的心路历程,他们中有的主动挑战,向人民警察的队伍靠拢;有的理性选择,回归家乡就业;有的心怀崇高职业理想,从就职单位的基层开始奋斗....无论他们有着怎样的职业理想,都不忘母校给予的帮助,感恩是他们共同的心里话。

最后徐辉院长寄语毕业生党员,对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宗旨,坚定信念,时刻用言行维护党的尊严。二是希望学生们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成熟成长,对自己有清楚的认识和定位,对今后有长远的打算。三是希望党员学生们注重知识和经验的累积,脚踏实地地干,做到平时看不出,关键时刻顶得上。四是告诫大家人生的路很长,会有成功也伴有失败,无论你面前是怎样的路,都要坦然面对,用于担当,做一个大气沉稳的当代党员青年。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是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建峰学院13级毕业生党员带着离校前母校的最后一次叮咛踏上了人生新起点,祝福他们用自己的努力绘制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