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组织开展2021迎新春书法活动


[2021-01-1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400

chatu1.png

1月13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的“辞旧迎新到城院·书联写福添春意”新春书法活动在杨浦校区图书馆圆厅举办。

活动邀请了上海市杨浦区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齐良,会员理事校教师吕敏上海市教师三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赵亚峰三位书法老师指导交流。活动现场,文墨飘香,三位书法家当场铺展红幅,小篆、隶书、行书、草书,形式多种多样,笔锋婉转,妙句成双。书法家的作品与前期教职工书写参展春联作品交相辉映100副作品引得活动现场参与者连连赞叹,教职工有的仔细体味一幅幅春联的寓意,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还有的帮助书法家铺纸研墨,请赐福字。

活动上,三位老师亲自示范不同字体的福字的书写方法,带领教职工学习书写。除了书法指导、书画作品展示以外,现场由三位书法家老师组成评审小组进行了“新春对联”评比。

一幅幅饱含着祝福的书法作品,充分彰显了传统书法魅力,写出了广大教职工对于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盼,寓意着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chatu2.jpg

chatu3.png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