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奉贤区民防办签订应急避难场所启用相关协议


[2020-11-0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342

微信图片_20201102093926.jpg

10月28日下午,学校与奉贤区民防办在奉贤区育秀实验学校签订了应急避难场所启用的相关协议。

会上,奉贤区民防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8”重要讲话,强调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讲述了奉贤区的人防工程情况,并对各合作单位的配合表示了肯定。区民防办领导着重提出学校校园中的应急避难场所设施设备,要加强定期维护管理,确保随时启用,并且有机会要在实地带领学生了解民防设施,开展民防教育。

5cbbd53fd965a3f17dcaefa6eaed31f.jpg

随后,学校同奉贤区民防办、庄行镇武装部共同签署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应急避难场所使用和管理有关事项协议》。会后,民防设施维保单位带领大家于育秀实验学校参观各类民防设施设备,包括应急柴电机组、应急水箱、应急物资储备仓库、民防设施指示标志等。

 

供稿: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