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开展校园工地复工防疫工作


[2020-03-2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100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强化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基建处围绕职责任务,即时分析学校相关情况,积极投开展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学校部分教学楼维修工程未完工,为了保障开学后学生能在整修一新的教学楼内学习,基建处除了做好本部门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外,还积极做好维修工程复工的相关工作。第一时间安排专人逐一排查复工涉及施工人员的隔离期证明文件及随申码等健康证明,并且同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确认了相关人员的健康状况,填写《建筑工地复工检查表》及《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施工人员信息表》,并对每个施工工地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复工期间,所有进校人员经学校门卫测量体温合格,经与施工人员信息身份核对后方可进入校园。施工现场采用分散教育和随机抽查等形式,全面启动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现场人员的防控意识,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在校施工期间,基建处安排施工人员集中住宿,非工地及住宿区域不得进入。一日三餐均由后勤保卫处安排专人统一配送至定点住宿区,施工人员在住宿区域内按照防控要求,分散就餐。学校后勤保卫处对办公场所及在建工程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卫生消毒处理,以防交叉感染,确保各场所通风和环境卫生。安排专人每日两次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记录,并填写《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每日报表》。

近期,基建处已完成杨浦校区部分教学楼走廊,门厅和强弱电的维护修缮,切实保障开学正常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