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招募校内选拔顺利举行


[2020-09-2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062

图片1.png

9月23日中午13:00,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招募校内选拔同步在奉贤、杨浦校区进行。此前,共有133名城院青年顺利通过各二级学院笔试、面试环节,进入到校级选拔阶段。

校团委专程邀请了心理学专家、专职团干部、辅导员代表共同组成面试评委阵容。评委老师们根据自身专业背景和分管工作领域,结合进博会志愿者选拔相关要求,分别从礼仪仪态、应变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英语水平、心理状态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综合考评,并特别增加了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面试考察环节。

图片2.png

校团委将综合校级笔试与面试成绩,秉持严谨、科学、客观的态度为第三届进博会选拔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努力引领城院青年为进博会提供一流服务、展现一流形象、做出一流成绩。后续还将通过校内外培训,有针对性地为进博会培养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外语水平好、精神风貌佳”的志愿者队伍,充分展现“小叶子”风采,展示大国青年形象和城市形象!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