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专项基金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3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239

 

ebb65049c43c80575ecb347b87726fd - 副本.jpg


3月30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专项基金一行到访我校杨浦校区,向学校捐赠了30把进口额温枪。美孕公益基金主席林梅兰女士及胡瑛女士、占万龙先生、包伟先生、秦怡女士,学校副校长淦爱品出席,校办负责人、后勤保卫处、工会委员参加了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淦爱品介绍了学校合并成立以来办学基本情况及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的情况并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多方联动、毫不松懈统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紧要时期,学校也多方努力,持续筹措各类防疫物资。他代表学校对美孕专项基金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感谢,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全校师生有决心、有信心全面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美孕专项基金主席林梅兰女士介绍了基金会情况,并表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是专项基金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为师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供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