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劳模(工匠)精神教育长廊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09-0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965

CZ8A2857.jpg

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构建劳模(工匠)精神育人校园新文化,在校园形成学习劳模、崇尚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9月1号下午,学校在奉贤校区召开劳模(工匠)精神教育长廊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上海市总工会主任陶丽娟、学校副校长淦爱品、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市劳模、我校特聘教授吴文巍劳模出席,学校党委宣传部、后保处、图文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磊主持。

会上,与会劳模导师和劳模(工匠)精神教育专家学者,对劳模(工匠)精神教育长廊的展示内容和展示方案设计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长廊的连接和育人功能:做好学生与劳模(工匠)的连接、与专业的连接、与科技前沿的连接和与未来的连接,既体现时代性、趣味性,又体现劳模(工匠)精神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供稿 学生工作部 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