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怀抱感恩,坚守信念——与劳模面对面”活动


[2020-11-0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683

尺寸.png

10月28日上午,怀抱感恩,坚守信念——与劳模面对面”活动在学工部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教育中心举行。上海市劳动模范、图书发行行业技师、上海新华传媒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上海书城总经理赵锋劳模受邀主讲,“劳模班”学员代表、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赵锋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一部新华书店发展历史短片。通过短片,同学们了解到新华书店始终传承红色基因,以及推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短片也让同学了解到随着社会发展变革,新华书店这一传统文化精神传播平台所遭遇的困境新华人为了给读者构建一个良好的文化生态、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所做出的坚守与创新。赵锋在谈到书店的变革时讲到:“我们要拥抱新兴技术的革新,而不是一味地拒绝它科技的发展可能会使在线销售逐渐占据实体市场的重要份额,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交流、情感服务的传递只能依靠线下传统实体书店才能更好的体验。我们要看到新兴网络媒体的特点,同时也要坚持好传统书店本身所具备的优势,我们所要做的便是在这之上锦上添花”。

不不不.png

了解与会同学所学专业大多都服务行业时,赵锋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讲述刚开始工作所遇到的各种困境,以及在为客户服务时内心体验。他希望同学们能有机会到书城体验新华人工作情况,并寄语大家要学会感恩、注重细节、坚守诚信。


供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