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学院承担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志愿服务工作


[2018-09-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21

建环学院参加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志愿服务工作.jpg

金秋九月,以“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应主办方的邀请,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承接了本次设计周活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9月8日—16日活动期间,来自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2016级、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筑设计专业、建筑装饰技术专业、室内设计专业等120余位同学全情投入到志愿者服务工作(图为部分同学在会场的合影)。在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同济大学为核心会场举办的中国国际室内设计高峰论坛、中国室内设计趋势系列发布、中国室内设计颁奖典礼、亚洲室内设计发展圆桌会议等一系列国际性专业活动及各类展览中,都留下了同学们兢兢业业工作的身影。同学们细致周到的服务不仅为设计节有条不紊地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赢得了来自主办方和全国近千位参会的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企业、设计师、院校代表及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理事会成员等的交口称赞和高度评价。

通过近距离参与十余场各类会议及论坛活动,同学们对诸多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著名设计师及其代表作有了新的认知和启示,对“绿色设计”、“碳足迹”、“智能科技”、“设计数字化”等未来设计的流行元素有了新的定义和感悟;通过“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这个交流平台,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有知识及力量,更有对于未来设计的无限可能。

                                                                                                                       (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