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入营仪式


[2019-09-1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351

军训开营2.png

9月9日,2019级新生军训入营仪式在奉贤校区和上海西点军训学校同时举行。学校副校长淦爱品、学工部部长王磊、副部长应雅泳、邹静,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19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入营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入营仪式正式开始。新生王铭凯、白雪茹代表全体受训学生承诺:“以军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国防知识,无论多苦多累,绝不后退”。军训教官代表魏子浩发言,魏教官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军训各项制度、增强安全意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军训生活的每一天。

军训开营.png

在奉贤校区,淦爱品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参训学员传达了亲切的问候,向教官和辅导员老师们表达真挚的感谢,并对本次军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三是锻炼毅力,实现人生梦想。随后,淦爱品向总教官授团旗。在西点军训学校,邹静强调了军训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希望全体学生坚守纪律,克服困难,努力完成训练任务。

入营仪式后,全体受训学生将在教官们的带领下,开展为期9天的军训活动。

供稿: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