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城·心”志愿者出征仪式暨誓师大会


[2020-10-2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988

微信图片_20201028152817.jpg

1027日晚18点,学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心”志愿者出征仪式暨誓师大会在奉贤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褚敏,党委委员、副校长淦爱品出席,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献敏,奉贤校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委常委,全体奉贤校区进博会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杨浦及宝山校区志愿者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左韵主持。

RGBO6245.jpg

LKR_6412.jpg

LKR_6420.jpg

誓师大会首先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志愿者颁发本届进博会“城·心”志愿者徽章,今年的升级版徽章特别加入了 “防疫版城建侠”形象,体现了我校志愿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本届志愿服务的决心。接着,淦爱品与周献敏分别为志愿者颁发了“城建侠版”防疫物资和专用物资,·”小叶子提供更加全面物资和服务保障。随后,褚敏为我校第届进博会志愿者团队授工作旗并宣布出征

RGBO6290.jpg

宣誓环节中,奉贤主会场与杨浦分会场进行直播连线,全体志愿者共同在志愿者代表的领誓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向前进,博青春!为进博,一起来!”志愿者们以昂扬的青春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传达着践行志愿精神、全心为进博奉献的信心与决心。接着,来自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19级护理1班的施百慧同学作为“小叶子”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多次参与各类志愿服务的经历,并代表全体志愿者表示:“在本届进博会志愿服务中会做好自身防护,弘扬志愿精神,以最好的状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8152851.jpg

最后,褚敏代表校党委向全体·”小叶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和主办方健康管理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延续城院志愿服务品牌,不负重托;二是要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用力、用心,多看多学多悟,让志愿服务的价值不仅仅是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成就感,还有将自身生涯规划与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相结合的附加价值;三是希望大家在进博会结束后把服务进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带回学校,进一步扩大进博会的辐射影响,引领更多城院青年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发展相结合,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小叶子出征第三届进博会的号角已经吹响,预祝全体志愿者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期待大家凯旋归来!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