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2019吉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高端培训


[2019-12-2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230

WechatIMG494.jpeg

12月11至1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2019吉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高端培训(上海站)成功举办,来自吉林省64所高校的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近百人来沪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开班仪式上,吉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杜昌军、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郝陶群、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代理院长宋柏红出席活动并作致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区域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整体水平,以就业创业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队伍建设等经验为切入点,探索构建区域间就业创业教育教学领域的互通交流机制。

WechatIMG506.jpeg

本次培训班为期八天,围绕专创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创业教育课程与课程体系构建、协同培养创新创业专业人才以及园区基地考察走访等主题,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现场教学、沙盘演练、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作为本次培训活动的承办单位,积极对接自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就业创业师资和市、区、街道、园区、基地等多级创新创业资源,服务于培训班开展过程中的课程设计、师资匹配、实地参观和会务服务等多个环节,有效联动了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深化学校及创新创业学院自身的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实效。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