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20-01-0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448

微信图片_20200108123758.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1月5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和贺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创客中国” 中小企业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开赛,大赛主要面向十大高精尖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新型便民服务业等三大领域。

在全国众多的入围高校中,我校提交的参赛方案通过专家评审,荣获“优秀高校中小企业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奖。通过此次大赛,以“技能切磋”与高职院校搭建交流平台,对我校推进“产教融合、双创教育”工作合作交流,引领和促进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