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参与中国老年福祉大赛预热活动


[2018-06-15]   阅读次数:2045

为了弘扬助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距离感受科技为养老事业带来的动力,感悟工匠精神,激发学生投身养老事业的兴趣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6月13日下午,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组织健康管理、食品营养与检测、安全技术管理专业五十名师生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与“敬老爱老·夕阳情浓”的福祉大赛预热公益活动

温情的背景音乐活动现场的几位七十岁的摩登爷爷奶奶以优雅时尚的T台走秀方式展现晚年的风采与生活态度,与大学生互动,分享健康生活心得,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游戏互动环节,大学生与爷爷奶奶近距离互动,老少组合的方式提升活动的娱乐性和互动性,并获得相应奖品。《夕阳.》短片展现了参展企业对老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及初心。

此次预热活动对于健康学院师生而言,是一场高水平的养老行业盛会,师生对积极老龄观视野下的养老行业有了更深的领悟。参观之后,师生讨论交流,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在敬老爱老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学好专业本领,为现代养老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