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学院举办“青春回响”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展


[2019-07-03]   阅读次数:8240

1562123672225523.jpg

6月21日—28日,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在文博楼举办了题为“青春回响”的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展。本次展览汇集了近140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涵盖了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的教学成果。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

“青春回响”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职业梦想的开始,它既是学子们大学阶段学习的终点,也是其步入社会开始职业人生的起点。既是对学院办学宗旨的回应,也是对老师们教育的感恩和回馈。青春回响、展现芳华,怀着新时代的中国梦,我们继续飞翔。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们为祖国的华诞献上丰盛而独特的礼物,展示出学院丰硕的教学成果。转瞬三载,回眸历程,学院师生将携手共进、风雨同舟,与时俱进。

供稿: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   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