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上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西片区赛 三等奖


[2017-11-07]   阅读次数:1451

    11月3日下午,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来自14所高校身着代表各校统一服装的大学生选手们,参加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公安局主办的“上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西片区选拔赛。我校通过校内层层选拔,由16级五名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校队,代表城建学院首次参加比赛。

1510017323218572.png

    此次比赛采取分组赛与排位赛进行。在采用“一站到底”的分组赛中,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战,以小组第二的名次进入排位赛,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四校同台竞赛。排位赛以“争分夺秒”的抢答形式进行,以积分多少决出名次。现场的比赛紧张激烈,会场内不时传出阵阵加油掌声,四个高校参赛学生代表,各自展现出对安全知识的全面掌握与自身的风采。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成为片区中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