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8-01-1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29

  1月17日,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在杨浦校区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来自学校九三学社、民盟、民革3个民主党派的15名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何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力主持。

图片_1.jpg

会上,组织部(统战部)李婕通报了学校近一年来在民主建设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学校的统战工作进行了展望;吕力针对上次民主党派座谈会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说明;与会民主党派教职工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党政工作、教学管理、后勤保障、民主党派调研活动、活动经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党委副书记何光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对各民主党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继续积极献计献策,在学校两校融合、三校合并期间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共同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