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单位


[2019-01-2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261

c45e9c578ee3c579c43f78a025e7452.png

1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纪永、副院长叶建农及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刘福玲走访专业校企合作单位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该公司原系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安装专业分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上海市建设系统第一家专门从事安装专业(水、电、风)检测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

公司总经理徐海鸿精心安排、热情接待,徐总首先介绍了暖通专业实习生的整体表现,对他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接着介绍了公司运营近况以及发展规划,表示下一步要不断加深双方合作的深度。纪永表示,后期学院将与继续与公司在技能培训、生产性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内涵、拓宽合作渠道,共同打造互助、双赢的发展模式。叶建农叮嘱实习生在企业要以学习技术、技能为重点,积累工作经验,实战经验,为今后自身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 刘喜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