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队在2022年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健美操 比赛(高校组)中获佳绩


[2022-12-1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81

图片10 - 副本.jpg

12月11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市教委,各大单位共同承办和协办的2022年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高校组)暨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如约举行、经过竞争激烈的比赛后,我校啦啦队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双人花球自选套路亚军、小团体技巧亚军。

本次在线比赛项目分为健美操、啦啦操两个项目参赛,比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运动员全身出镜,拍摄作品一镜到底。动作激情有力,队形新颖别致,能从参赛作品中展现出高质量的成套创编和完成度,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自准备比赛以来,同学们刻苦训练、勤奋练习,团结一致经常训练到深夜。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大家在不断进步的过程中超越自我,每一份坚持都幻化成最终走上赛场的那份自信,优异成绩离不开所有人的辛勤付出。

此次比赛告一段落,我校啦啦队将继续为校争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督促自己,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供稿: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