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经学院党总支举行“庆5.12国际护士节暨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6]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7812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也是母亲节5月10日下午建筑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与杨浦区中心医院中原分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情系一线,致敬白衣天使——庆5.12国际护士节暨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护士节慰问主题党日1.jpg

在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厅里,建经学子与医护人员们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不时吸引着过往的患者停留驻足。活动从建经学子为医护人员献上诗朗诵《天使的脚步》开始期间医院“圣心聆听”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演绎的钢琴小提琴合奏《我的中国》,铿锵有力、婉转悠扬,点燃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医护人员表演的舞蹈《梅花蕊》,在长袖善舞中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护士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学生带来的精彩《川剧变脸》互动表演更将现场的氛围到了高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活动在建经学子和医护代表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中拉下帷幕,建经学院的辅导员教师代表为医护人员献上了鲜花,感谢她们的付出与奋斗。

     护士节慰问主题党日2.jpg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医护人员的职业多了一份尊重仰,丰富了我院党支部和中心医院中原分院党支部之间的合作内容希望建经师生们都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供稿: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  操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