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042

1115.jpg

11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组织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超美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褚敏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深刻剖析,形成书面报告材料。

会上,褚敏带领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一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

每人发言后,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进行提醒警醒。大家均表示,将虚心接受,认真反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将问题整改到位、改出成效。

褚敏总结讲话时表示,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专题会,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刻反省,查找差距,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班子成员之间真诚地提醒警醒,既达到互相学习、促进个人成长的效果,也使得班子集体更加团结、更有战斗力。通过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大家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等方面经受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教育。他要求,下阶段班子成员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民主生活会相结合,与检视整改相结合,与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目标相结合,从“完成任务、创造性完成任务、创造性开创工作新局面”三个维度层层递进,以时不我待、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勇气,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建设一流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

    会前,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学校混凝土建筑世赛基地、BIM产教研国际协同中心,就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

11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