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经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张高权大师工作室”成立揭牌


[2019-08-2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380

WechatIMG454.jpeg

8月20日,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总价专业“张高权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上海安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蓓、院长黄亮,工程造价专业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行人参加仪式并就后续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互相介绍了本次合作的初衷、目标、愿景,希望企业为学校提供师生实操的平台,协助提升师生实践能力,促进师生迅速职业化;校方则在专业知识社会化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战略伙伴关系、确定合作项目范围、规范合作步骤等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张蓓、黄亮、学院顾问张凌云及张高权大师共同为大师工作室揭牌,“张高权大师工作室”的成立是学院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高度和影响力,提升师生的社会服务能力,响应校企融合、创新发展新思路的有力举措。张高权大师现任上海安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在业界享有盛名。


                                          供稿: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 操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