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70年、70天、70公里” 三走健康跑启动仪式


[2019-11-0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969

2T0A1676.jpg

11月1日,由校团委、基础教工会联合主办我们都是追梦人——70年、70天、70公里”三走健康跑启动仪式奉贤校区运动场举行。副校长郭洪涛、基础教部主任许晋仙、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云出席。现场五百余名来自奉贤校区的参赛师生以及“一直播”平台上同步收看启动仪式的杨浦校区参赛师生仪式由团委书记汪鹤主持。

郭洪涛在讲话中表示,健康的体魄是青年人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的基础条件,只有身体健康才有可能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号召全校师生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一步增强城院师生的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以持之以恒的决心和毅力通过健康跑的形式礼赞新中国,筑梦新城建。

2T0A1694.jpg

2018年的“40年,40天,40公里”三走健康跑中,我校师生有近230人完成目标,此次活动作为“三走健康跑”的2.0版本,以更高的目标,更完善的模式和更富激情去拥抱健康的动力使参与者接续奔跑,争做城院“奔跑者”和“追梦人”。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