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


[2019-06-20]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10935

微信图片_20190619093010.jpg

微信图片_20190619093016.jpg

2019年5月27日是上海解放七十周年纪念日。身在这座城市,深刻感受到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6月1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

此次展览从“解放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的顺序,以上千幅照片,多个创意展项,饱满的展开上海解放70年的画卷,回顾了70年“上海传奇”,再现了70年来上海的历史荣耀和时代风采,处处彰显着上海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

本次参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 要勤于钻研,勇于实践,善于创造,乐于奉献,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把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把敢于担当,奋勇向前的精神摆在首位,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伟大使命而努力奋斗,也为学校建设上海“一流”高职,全力冲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添砖加瓦。(供稿: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  金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