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2023年IFBB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女子艺术健身”冠军


[2023-08-3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62

22 - 副本.jpg

82528,2023IFBB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526名运动员参赛,共设有包括:男子传统健美、古典健美、健体、肌肉健体、古典健体、健身模特、男子健身、轮椅健美,女子形体、比基尼健身、健康小姐、健身模特、技巧健身、艺术健身、健身混双在内的15个大项。中国代表团派出31名优秀运动员,参加9个大项的角逐。

我校基础教学部部体育教研室教师曹婧(中国健身健美国家队运动员)从来自亚洲各个国家的众多选手中脱引而出,最终斩获“女子艺术健身”冠军的优异成绩。同时曹婧已入选新一期中国健身健美国家队,即将参加202311月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健身健美锦标赛,充分体现了体育人务实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供稿: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