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第二届“戎创”农行杯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训练营


[2021-11-0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094

第二届“戎创”农行杯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训练营成功举办 - 副本.jpg

10月26日,由我校承办的第二届“戎创”农行杯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训练营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副处长柳涅倞以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担任训练营导师,为参训学员提供专业化创业指导。

本次训练营采用“理论+实操”的培训方式,晋级大赛决赛的企业(团队)分赛道进行项目模拟路演,由各赛道专家评委对其进行提问、点评,深度剖析项目路演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供针对性意见。在场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决赛训练营,学习了有效的答辩策略,解答了路演中的困惑,提升了答辩应对能力,为即将踏上决赛赛场的自己注入一剂强心针!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第二届“戎创”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将双创教育与军创资源相融合,挖掘创业项目核心竞争力,为青年大学生及退役军人创业者赋能。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