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第四届城建之星系列评选活动


[2021-04-0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310

RGBO6776 - 副本.jpg

4月7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城建之星系列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奉贤校区举行。副校长淦爱品、学工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团委孟晓璇主持。

活动伊始第三届才艺之星包蓉同学与SUCC吉他社带来了才艺表演,伴随着悠扬动听的音乐,本届城建之星正式拉开序幕。现场师生观看了第三届城建之星评选回顾视频,从精彩瞬间中回顾难忘经历,从大赛风采中感受青春之光。

2Z5A7891 - 副本.jpg

“星”分享环节,第三届求职之星刘莉同学讲述了她的参赛经历。刘莉表示,参与城建之星让她更加全面地了解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在活动中她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城建学子,大家一起交流和切磋的过程是一份非常珍贵的经历。刘莉同学还向在场观众分享了她在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接着第三届城建之星评委代表与全体“星”榜样通过VCR送上对第四届城建之星的美好祝福,希望新一届城建之星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引领更多城院青年扬帆起航。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下,第四届城建之星奖杯正式亮相,负责各“星”的承办部门和分团委上台领取了定制版“星”奖杯。

2Z5A7981 - 副本.jpg

最后,淦爱品发表致辞宣布第四届城建之星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他充分肯定了往届城建之星系列评选活动所取得的育人成效,并对新一届评选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活动能与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相连,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质青年,为我校加快建成本科层次职业大学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团委能够整合各方资源,将活动不断做大做强,打造真正属于城院青年的,具有城建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三是希望活动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让更多的同学在参赛过程磨砺自我、收获成长,在人生道路上闪耀自己独特的光芒。

本届城建之星将以大学生风采展示为主线,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联动不同领域的“星”榜样,感召引领更多城院学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勇担青春使命,在新征程中书写最美的青春答卷!

供稿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