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心·乐龄"养老志愿服务队“口述人生 献礼华诞”服务项目获“金晖行动”上海青年为老志愿服务2019年度十佳项目


[2020-01-0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561

微信图片_20200107172045.jpg

1月6日,金晖行动上海青年为老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分享会在上海世博馆举行,同步启动"金晖行动"青年为老志愿服务项目菜单,首批210个为老志愿服务项目清单在上海市养老服务平台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面向社会公开。

微信图片_20200107171933.jpg

活动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蒋蕊、我校副校长淦爱品和上海地产集团副总裁管韬萍共同启动了“金晖行动”青年为老志愿服务项目菜单,上海青年为老志愿服务正式开启2.0时代。

微信图片_20200107171956.jpg

会上,"城心·乐龄"养老志愿服务团队“口述人生 献礼华诞”服务项目荣获金晖行动上海青年为老志愿服务2019年度十佳项目,并作为优秀案例纳入《金晖行动上海青年为老志愿服务优秀服务团队案例集》,团委荣获最佳组织奖;由健康学院教师团队参与编写的《金晖行动上海青年为老志愿服务指导手册》在上海市养老服务平台已经可以下载。

供稿: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 荘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