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2-03-0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679

RGBO5465 - 副本.JPG

3月8日上午,学校在奉贤校区召开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大会以“升本开新局、巾帼立新功”为主题,表彰在学校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展示城院女性立足岗位、勇创佳绩的风采风貌,表达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的决心和信心。

学校党委书记褚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何光,宣传部部长、妇工委主任尚慧萍,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晓卉,工会常务副主席葛华出席。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女干部、女教师代表及女大学生代表,全体学校妇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尚慧萍主持。

会上,何光致辞,王晓卉宣读了关于成立学校妇工委的决定,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妹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表彰名单。大会2021年度学校获得上海市、市教育系统以及学校女工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宋柏红、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护理(老年护理)教学团队负责人邱智超、校三八红旗集体大数据教学团队负责人朱峰作现场展示交流。女大学生代表城市运营管理学院学生黄雨昕发言。

RGBO5690 - 副本.JPG

褚敏代表学校党政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在学校各个岗位辛勤工作、努力学习的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他对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妇工委、对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在冲刺本科职业大学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建设优良师德师风上作出表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技并修,坚持产教融合,坚持服务发展,在服务人民城市建设上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T0A9119 - 副本.JPG

供稿: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