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共建健康城市、共享美好生活”党建联建倡议活动


[2019-06-14]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11624

IMG_8524(20190613-144610).jpg

2019年6月12日,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在奉贤校区开展以共建健康城市、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党建联建倡议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文毅、党委组织员朱善君莅临指导,活动由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佳秋主持,两个分院党总支成员、党员及教师代表出席。

健康学院与国交学院的党建联建是着眼于专业建设发展需要,在基层党建建设、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学习交流,系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同频共振的一个重要纽带活动上,国交学院组织员顾豪杰向学院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号召老师们积极投身双一流、中特高专业建设中。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夏凡林就专业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作经验交流,园林专业负责人徐冬梅就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作经验分享。

同时,范文毅副校长对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提出了三点希望

1.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级学院党组织要在从严治党的要求下,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政治引领、战斗堡垒、岗位示范作用,抓好工作成效,切实承担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2. 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决定了学校发展方向,专业教师要用实际行动回答好“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等问题,扛起立德树人的重担。

3. 构建多边联建机制。二级学院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理念,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新模式,为学校双一流、中特高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倡议活动结束后,食品专业、园林专业分别为老师们带来了专业风采展示。(供稿: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 荘儒峰,国际交流学院 顾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