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人事专项工作会议


[2022-05-2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050

5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人事专项工作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副校长杨广军、组织部部长王晓卉、二级学院院长及人事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晓卉主持。

会上,王晓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下一阶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拟在全校组织开展以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大先生为主题的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王晓卉就活动内容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做了动员。

基础教学部主任许晋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2021-2025年),明晰了规划中的相关内容,建议二级学院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基础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并做好各自学院的建设规划。

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展开研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人才引进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困难和问题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人事处副处长李晓赟结合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交流内容,具体介绍了学校上半年人才招聘工作情况,人事处副处长李一娜则具体介绍了其中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工作情况。随后,两位分别解读了学校引进制度和人才引进过程中问题的解决对策,王晓卉也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杨广军在总结发言中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要求,明确下一阶段人事人才工作重点,鼓励大家在实干中前行。


供稿:人事处(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