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十二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9-01-28]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0598

blob.png

2018年第二十二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年12月12日,学院2018年第二十二次党委会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吕力、尚慧萍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大额资金使用事项

1.审议校园部分场地维修项目

会议听取了罗兴刚同志关于校园部分场地维修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启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混凝土世赛基地建设项目和奉贤校区风雨操场整修项目,并要求按照相关规定抓紧落实

二、干部与人才工作

1.审议有关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晓卉同志关于人事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按2018年剩余绩效及新增绩效分配方案》实施绩效分配。

会议要求对《二级学院(部/处/中心)年度考核实施办法》中的考核指标进一步完善后,抓紧启动年度考核工作,并在实施过程中做好经验总结。

2.年终考评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年终考评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按有关日程安排开展2018年度校党委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2018年度市属高校党政领导班子分类绩效考核与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标准和时间节点做好考核工作。

三、党建与群团工作

1.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同意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新一届党委、纪委组成意见和选举办法。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2.发展党员预审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会议听取了吕力同志关于发展党员预审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胡佳雯、田琳、王彦易、吴悠、姚佳寅等五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同意王明洲同志和杜雨欢、顾家峰、高俊等三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委2018年度履行“三大主体责任”报告》

会议充分讨论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委2018年度履行“三大主体责任”报告》。会议要求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突出2018年工作要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市教卫党委。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校内产教研机构设置与管理办法》。

会议还充分讨论了《2018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2018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关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申诉暂行规定>、<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表决办法》,并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一届二次“双代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