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 强校有我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建校68周年暨新城建组建8周年庆祝活动方案


[2024-03-09]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4888

提质增效 强校有我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建校68周年

暨新城建组建8周年庆祝活动方案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迎来建校68周年暨新城建组建8周年。为营造积极浓厚的校庆文化氛围,展现城建师生昂扬奋进的精彩风貌,学校重视并推进校庆月相关工作。二级学院和部门积极响应、同频共振,为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精心准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庆活动,进一步宣传办学成果,推进内涵发展、提升关键办学能力,振奋师生精神、凝聚校友人心,汇聚学校发展磅礴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一、活动主题

提质增效 强校有我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校庆各项活动,确保各项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提高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2.统筹安排,系统推进。“建设职教强校,加快建成本科职业大学”为目标,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日常工作和校庆工作,以日常工作带动校庆工作,以校庆工作促进日常工作,全面展示学校形象,共同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秉持节俭原则,坚决杜绝铺张浪费。

3.凝练文化,凝聚共识。要创新庆祝方式,丰富庆祝内容,要紧密联系校友,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建校68周年暨新城建组建8周年庆祝活动方案明细表(若有调整,请以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