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4-01-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02

474c212a0f900f7ddcd287136edaaac.jpg

1月25日,学校在杨浦校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学校事业发展任务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书记褚敏、副校长仓平,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后保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副书记吕力主持。

座谈会上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23年度学校党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学校发展定位、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招生就业和民主党派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就代表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做出了回应。

褚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外人士和中共党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我校党外人士始终围绕学校党政工作目标,立足岗位、尽心尽责、积极贡献。学校各职能部门对党外人士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行分析研究并积极推动落实。他指出,学校当前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每一个教职工都要有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积极应对,共同推进学校“建设职教强校、加快建设本科职业大学”目标的实现。他强调,首先要坚定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积极支持下,学校向上发展的态势良好,全校上下应鼓足士气、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第二要提质增效,每个教职工个体都要不断自我学习、自我完善、自我丰富,每个团队都要在优化二级治理、完善机制体制、推进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不断攀升;第三要团结奋斗,继续发扬城建人“一家人、一盘棋、一块干”的传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组织上要对各类教职工积极给予关心,打造平台、营造便利,老同志要讲风格,新同志要快融入,共同打造繁花似锦的城建未来。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