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2019-06-17]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10530

2.jpg

4、.jpg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上海的发展历程。近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大型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 “建设新上海” “敢为天下先”和“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其中有不少首次公开的档案资料。通过生动的文字图片资料,展示了70年来上海在人文、经济、社会事业方面的沧桑巨变,回忆了城市发展的艰辛历程,传递了一代代上海人民开拓进取、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上海“海纳百川、大气谦和、开明睿智”的城市精神。

3.jpg

1.jpg

    参观后,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加深了对上海解放后历史人文变迁的了解,体会了时代的飞速变革和跨越式发展。在感受到强大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进一步感悟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坚定了助推学校发展的信心和勇气。